【材料·毕业生】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618日下午4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学楼104举行了2015级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慈艳艳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黄蕊、20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蕊书记发表了讲话,她提出了对大四同学未来的三点建议:一是坚持努力,面对困境积极应对、永不言弃;二是学会主动争取机会;三是保持乐观心态,拥有快乐精彩的人生。黄蕊书记表示,希望所有同学传承工大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拥有灿烂前程。

接下来,辅导员慈艳艳就毕业前的各项事宜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醒,具体包括校园卡返款、毕业生网上问卷调查、档案统计核对填写、毕业晚会和毕业季系列活动讲座等等。慈老师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和文明离校相关要求,并宣读了《文明离校承诺书》。

最后,所有同学到达校训石前,在印有“材料学院,我们的家”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为四年的大学时光画上句号。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