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会见黑龙江卓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庆吉校友

6月17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哈工大2010级校友黑龙江卓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庆吉,双方就在机器人工智能相关算法、硬件创新应用与实践等问题亲切座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等参加了会见。

徐晓飞黑龙江卓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向校区捐赠价值人民币80万元机器视觉教学平台的善举表示高度赞誉。他介绍了校区计算机学科发展的现状,分析了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趋势,希望谭庆吉校友继续利用发挥企业的优势,为校区新工科机器人工程专业提供技术支持,给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的机会与平台,并与继续教育学院合作搭建师资培训实践平台,为专业教师提供培训服务。

谭庆吉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恩之情,他表示要努力践行徐校长提出的“三帮一平台”的校友会工作理念,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招生宣传等方面为母校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中,双方还就毕业生可持续竞争力培养、创业商学院如何助力学生培养、如何通过继续教育学院更好地发挥服务学校和社会的作用以及母校与校友企业如何更好地合作发展、联动运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 刘国丹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