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会见塔斯马尼亚大学刘鹏飞教授

6月13日下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教授、校区兼职教授刘鹏飞,双方就科研合作、学生培养等工作亲切座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黄博、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参加了会见。

徐晓飞首先介绍了校区近期的发展情况,对船海学科发展现状、拖曳水池建设的新进展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刘鹏飞教授充分利用自己的海外学术资源和科研优势,为推动校区船海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做出更多贡献。

刘鹏飞教授介绍了自己近期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作为兼职教授,他有责任为校区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努力,也有责任为推动两校间的科研合作、师生互访等搭建桥梁,促进双方的深入合作。

座谈中,双方还就船海学科发展的新领域、国际化办学的相关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据悉,自2017年7月受聘为兼职教授后,刘鹏飞教授每年都会定期来校区为学生授课,此次他来校区是为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讲授流体力学课程。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