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对学生餐厅员工委员会工作进行调研

为进一步深化餐饮管理服务改革,推进员工委员会发挥职能作用,612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副处长迟春霞一行到学生餐厅进行工作调研,先后与学子餐厅一楼和四楼的员工委员会成员进行座谈。

调研成员首先查看员工委员会的相关工作记录,在座谈中,调研人员分别与两个餐厅的员工委员会成员深入了解了员工委员会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重大事项会议讨论决策情况、员工思想动态等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员工委员会在餐厅整体运营发展中的作用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听完各餐厅员工委员会成员的发言后,郭跃峰认为,员工委员会是扎根基层的群众组织,要在餐厅日常管理中发挥作用,员工委员会成员应时刻把握员工思想动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鼓舞干劲、弘扬正能量、调动员工积极性,成为联系党和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座谈中,林建秋强调,员工委员会是参与各楼层餐厅管理工作、运营工作、经营工作的重要组织,是员工参政议政的平台,是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重要体现。要求员工委员会切实履行职责,为全体员工服务,为楼层的发展尽责,要维护广大员工的切身利益,充分发挥员工委员会的民主监督作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到重大事项开会讨论决定,并希望员工委员会成员在餐厅经营创新和未来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对学生餐厅员工委员会工作情况调研,是继上周后勤保卫处班子成员对学生餐厅公益性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后的再次专题调研,是落实精细化管理的系列举措之一,通过深入现场工作调研,准确深入的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对存在的问题通过完善制度、加强监管等措施进行改进。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