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传心意,全员齐育人

2019年6月1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同志与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隋海瑞、辅导员邓平平一起专程来到后勤保卫处,将一面写有“尽心尽责,服务育人”的锦旗送到后勤保卫处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手中。汽车工程学院通过这面锦旗表达对学生公寓长期以来协助院系关注和帮扶学生的肯定,并对后勤保卫处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

接受锦旗后,大家进行了座谈,高庆节书记代表汽车工程学院对后勤保卫处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及人员协助院系管理学生表示感谢,对后勤保卫处全员育人的努力表示高度认可与赞扬。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表示作为学校的服务部门,尽心尽责关爱学生是后勤人义不容辞的使命,也是学校立德树人建设的一部分,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今后要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倡导这种工作理念和精神,各个办公室都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齐心协力服务学生、培养学生。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同志对学生公寓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能够得到学生工作者们的认可,这与学生公寓一直以来坚守的服务育人理念与扎实的基础工作是密不可分的,每年定期岗位技能大比武,值班员对于所在学生公寓的学生姓名、专业、寝室等都能够深入掌握,他们本着了解学生、关心学生的工作要求,能够切实履行职责,尽心做好服务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将继续以热情、奉献为服务理念,以“尽心尽责,服务育人”为服务准则,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同时强调,要重视加强与院系的沟通,与院系之间形成合力,全员育人,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为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