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在两个月如火如荼的活动之后,本学期由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志服”)举办的清洁校园活动顺利收官,校园将会以清洁的面貌和同学们一起迎接考试月的到来。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俯下身去,捡拾他们看到的每一块垃圾。随着他们的脚步,体育场、教学楼、步行街的垃圾一点点地消失,校园也变得越来越干净。尽管垃圾很脏、天气很热,志愿者也没有丝毫怨言,大家都尽职尽责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炎炎烈日,也挡不住志愿者真诚的心。

本学期的活动不光在户外进行,志服同时也开展了清洁公寓的活动,意图让校园的表和里都干干净净。负责清洁公寓的同学们虽然可以不受烈日侵扰,但他们需要小心翼翼的做打扫,以免打扰到正在自习的学生。我们的活动让校园美丽,而同学们勤劳的身姿也是这美丽的一部分。

在清洁校园的路上,我们希望不光是一部分志愿者参与进来,还期待同学们能携手,共同维护校园的美丽。本学期的活动虽然到此结束,但清洁校园这项工作还没有结束,只要所有人都努力,校园就不会出现多余的“点缀”。

(文/殷昊文 图/殷昊文)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