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丁香】晨读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站在塔尖的人最早感知生命里的第一缕曙光,书卷在握,丁香为伴,清风徐来,舒适惬意为让工大学子沐浴知识的朝阳,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丁香书院历时六周的丁香园晨读打卡活动圆满结束。读书声声声入耳,书香气息溢满校园。

此次晨读活动由丁香书院和船舶土木团委学生会共同组织举办,活动期间,每天早晨六时许,书院和学生会同学准时集合,带领同学们手捧书本,大声朗读,同学们的声音整齐嘹亮地回荡在美丽的丁香园中。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阅读内容丰富,诗歌、散文、外语读物,既陶冶情操,锻炼语言表达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让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之中,对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如今,晨读活动已经成为哈工大清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晨读如沐,它就像一场心灵的沐浴,让工大学子在阅读中洗去美梦里的虚幻和不切实际,精神抖擞地走向崭新而美妙的一天。

本期晨读打卡到了预期的效果,获得参与同学的广泛好评,活动圆满结束也期待下一期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大家一起从清晨开始洗涤心灵,丰富知识。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