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书院两千师生端午节粽子派发——你收到了什么馅的粽子!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有着赛龙舟,吃粽子的习俗。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携手共度浓情端午,在劲松书院领导的关怀下,66日下午三点半至晚上九点半,67日端午节上午九点至十二点,劲松书院管委会为劲松书院八九公寓的近两千五百位师生均免费派发了美味粽子一份,同时在66日晚和67日上午还同步举办了包粽子和DIY香囊的活动,极大的推进了劲松书院在中华传统文化方面的建设,受到了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书院管委会工作人员精心定制了各种口味的粽子,豆沙,红枣,蜜枣,黑米,红豆,五香米等,并装入书院定制礼盒,为每个宿舍,每位老师送去书院的节日祝福。 


活动从六月六日下午三点半开始,在八九公寓一楼大厅由书院工作人员发送粽子,以寝室为单位发送。活动一直持续到七号上午十二点,考虑到部分寝室没时间领取,书院又派工作人员为八九公寓没领取粽子的寝室提供“送货上门”服务,整个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整个公寓都洋溢着粽叶的芳香与假日的欢乐!



五月五,是端午,粽叶香,龙舟舞。端午节日结束,但劲松书院管委会将继续前行,牢记校领导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鼓足干劲建设书院,为书院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带来更多的福利,为建设哈工大特色一流书院而不懈奋斗!祝愿书院的同学都能愉快的成长为全方位综合型哈工大人才!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