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数学系2018级班级联合举办学长学姐进小班活动

理学院数学系大一年级三个班级联合举办学长学姐进小班活动。学长学姐进小班是数学系大一年级的传统活动,本次活动由学而思提供赞助。

本次学长学姐进小班活动由2018级三个班级联合策划组织实施,活动邀请了15名优秀学长学姐,他们分别代表着数学系留学、保研、考研、就业等四个方面发展的优秀典型,将自己总结的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进小班活动共进行了三场,通过三个班级统筹确定邀请人选,小班分别单独承办的方式,每场邀请四名学长学姐为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各承办班级的同学除了参与本班学长学姐进小班的分享活动,还可跨越班级限制选择其他班级活动。

大一同学都表示,参加了学长学姐进小班活动让他们收获巨大。通过学长学姐的分享座谈,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规划,重新审视自己入学以来的收获,也在思考,如何比照自己的个人规划来调整学习生活,能让自己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毕业后实现入学时的梦想。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