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会见部分校友代表

6月10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分别在主楼会议室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部分校友代表,双方就加强各地校友会建设、推动校友和母校间的深入合作亲切座谈。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张少太等参加了会见。

徐晓飞分别与复旦大学教授、哈工大(威海)创业商学院院长张陆洋校友,哈工大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哈工大(威海)创业商业院执行院长周明玉校友,上海百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俭校友,威海校区江苏校友会会长、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徐学平校友,哈工大潍坊校友会会长、山东凯瑞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瑞芝校友,威海校区青岛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力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川校友,天云净品(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荣华等亲切交流,就高校工程教育的发展趋势、毕业生可持续竞争力培养、创业商学院如何更好地助力学生培养、校友会在招生宣传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以及各地校友会之间如何更好地合作发展、联动运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中,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徐校长提出的“三帮一平台”的校友会工作理念,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招生宣传等方面为母校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隗海燕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