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交流】汽车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6月8日上午9:00,汽车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经验交流会于大活北301室举办。参与本次交流会的有两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各部门部员代表会议旨在促进两院学生的经验交流,以求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更好进行学生工作。

大会第一项是两院学生会主席发言,学生会主席李宁表达了对汽院学生会成立之久,经验丰富的欣赏以及对两院学生会增进合作的期望汽院学生会主席崔鹏程则表示,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是一支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的团队,希望两支团队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大会第二项是两院学生会部门介绍,各部长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和工作要求并对其团队建设的核心内容与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两院学生会分别介绍了自己主办的精品活动。汽院学生会介绍“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与“援梦西藏”两个大型校级活动分享了活动准备与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并总结不足。计学生会介绍了“工大马里奥”与“游戏设计大赛”两个技术性与趣味感十足的活动,介绍者着重介绍了在活动中各部门的紧密配合,并展望未来,提出了对未来活动策划新的想法与思路最后进行的是问答环节部门间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咨询对方在举办活动中遇到的难题与解决方法,在一个个问题中,两院学生会就人才考评、工作职责、活动细节等方面共同探讨,共同进步。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会后,两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以及各干事合影留念


本次经验交流会增进了两院学生会成员的相互了解程度,加深了两院学生会成员的感情,使两院学生会向更紧密,更协调,更友好的方向发展。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