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园展厅精彩“亮相” 校友成首批“访客”

    69日下午,哈工大原副校长、哈工大(威海)首任校长强文义,原哈尔滨建筑大学校长何钟怡,哈工大原副校长刘家琦,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校区老领导乔晓林、于永德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们一同参观了创新创业园。据悉,创新创业园展厅于当日首次精彩亮相,校友们也成为了创业创业园展厅迎来的首批“访客”。

徐晓飞为大家逐一讲解展厅的展示内容。创新创业园展厅共分8个展区,综合展区分别介绍了哈工大、威海校区和创新创业园的基本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展区全面展示学生“双创”成果,此外还有信息技术展区、海洋工程展区、装备制造展区、新材料展区、新能源展区、海洋环境与生物化工展区6个项目展区,共展示了近200项优质项目。校友们纷纷在感兴趣的项目展板前驻足细看、相互交流。在展厅内的威海校区沙盘模型前,校友们兴奋地识别校园内新增的楼宇景致,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赞叹不已。

大家还参观了近期入驻创新创新园的天之卫网络安全研究院、天鑫现代服务技术研究院、智能与特种车辆研究院、新型汽车研究院和中欧膜技术研究院,听取了各研究院负责人对研究院基本情况和项目成果的详细介绍。据悉,目前共有16家企业及研究机构入驻到创新创业园,未来还将不断有新鲜血液输入,为园区发展壮实力、增活力。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周燕杰 文/图)




文章发布员:史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