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新能源学院诚信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64日晚700,新能源学院于主楼礼堂召开诚信教育大会,大会由胡颜冬老师主持,新能源学院副院长宋蕙慧老师为16、17、18级全体同学做了诚信教育及学分制相关内容解答。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健老师到场并解答相关问题。

首先,宋蕙慧院长结合《学生手册》向同学们讲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宋院长讲到,考试不仅是对学生自我能力的检验,也是对同学们诚信品质的考验,我们在考试中所获得的能力提升只是暂时的,而诚信品质会使我们永恒受益。宋院长还讲到,人生是一场独自修行,只有经历过才会懂得珍惜,从而成就更好的自己,只有在大学严格要求自己,同学们才会更好地融入社会中。

随后,宋院长对各年级学生所关心的学分认定、创新学分要求等培养方案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提问。她在最后讲到,学院关心每一位同学的现状,学院每位老师都在积极努力地参与学院建设,为同学们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希望全体同学与新能源学院一起努力,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同学们会以积极、正确的考试态度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同时,同学们也对相关的教学计划有了进一步了解,可以针对个人的学习情况更好地制定今后的学习计划。本次大会对同学们正确备考和学业深造有重要的意义。(图/郭德奇 文/张雅琦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