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6月4日上午,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号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校区党委书记姜波主持学习会,校区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姜波向大家传达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的主要内容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史建锋就《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制定的意义、特点和主要内容等做了讲解中心组成员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视频讲解。

姜波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意义,加强党的建设尤其是加强政治建设一刻也不能放松。本次学习的若干工作条例、办法均是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下的具体规定,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要抓好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准确理解、正确把握,确保令行禁止。

会议还就校区接下来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初步安排。


             (记者  史建锋/文  隗海燕/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