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诈骗全民行”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63日上午,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在我校举行“防诈骗全民行”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这也标志着全校范围内的“防诈骗全民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后勤保卫处书记郭跃峰、学生工作处副书记费非、高区分局王广跃局长、刘新政委及各区市局、分局分管局领导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大型签名、防骗MP3播放、防骗知识咨询解答、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战果刊版展示等活动同步开展,出席仪式的领导带头在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大型背景墙签名,并向现场师生分发防骗明白纸、警民防骗卡、防骗手提袋等宣传材料,讲解防骗宣传知识。现场师生纷纷提笔签名,咨询防骗反诈的有关问题。

本次活动既是落实市办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纵深推进我校防诈骗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巩固我校师生防骗安全意识,为我校迎接百年校庆打造扎实的安全基础。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郎涵光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