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诚信教育】语言文学学院诚信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62日晚7点,语言文学学院于G103举行学院诚信教育大会,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辅导员张凯以及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张凯老师首先上台讲话。作为语言文学学院的新任辅导员,张凯老师先通过照片展示,生动亲切地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而后,他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全面分析了考试诚信的重要意义,表示诚信是人生中必须要坚守的道德底线和必须要遵守的行为准则。他还结合社会时事热点向同学们深入详细地解读了学校关于考试诚信问题的规定,要求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和底线意识,坚决抵制作弊行为,塑造高尚人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随后,王莹老师针对考试诚信问题与在场同学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她表示学生不仅要注重知识的积累,还要注重培养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她讲到,优秀的精神风貌是语言文学学院的优良传统,希望学院全体同学能够继续保持崇高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继承优良传统,发扬诚信精神。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考试诚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了诚信对于人生发展的重要意义。考试临近,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顺利迎接考试作了充分的铺垫和必要的准备,对同学们积极备考,树立诚信意识有着重要的意义。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