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心理】信息学院5.25心理主题班会评比会议顺利举行

为了促进心理委员之间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增进各班同学对自我的了解与探索,解决同学们在成长、学习上的困惑,维护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与成长,2019年5月31日晚上7点,信息学院心理工作站开展了心理主题班会的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中,由17级和18级成功指导班级举办心理主题班会心理委员展示各自的工作成果以及经验。各位心理委员针对各班同学存在的心理问题,从实际出发并选择合适的主题,采用了多种途径帮助同学们敞开心扉、正视自己的心理健康情况、积极接受帮助,并真正地带给了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的指导和帮助。从考试焦虑、悲观和乐观、实时心理问题等多方面走进同学们的心里,取得了明显的成果,帮助同学们发现问题,并指导同学们科学地解决问题,发挥出心理委员的作用。

经过评委们的打分及工作人员的汇总,1702102班和1802102班并列第一获得一等奖,1702502班获得二等奖,1817101班、1702503班、1702411班获得三等奖,最后由评委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心理班会评选活动使我院心理委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方法,学习优秀心理工作者的经验,有利于日后我院各项心理工作更好地开展。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