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班团】信息学院举行五月份团日活动评比

6月2日,信息学院班团中心在大活北206进行了五月份团日活动评比活动17级18级参加了此次活动每个举办的团日活动都独具特色各有亮点。

首先,各班负责人依次发言,通过PPT展示和演讲,向我们重现当时活动的风采。18级的班级团日活动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进行了不同形式的活动,有的班进行了合唱团歌,读爱国诗等集体活动;有的组织者准备了班级互动小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中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快乐,活动效果良好还有班级组织同学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起观看青年大学习视频。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共青团精神1802006班以演讲比赛的形式学习了团知识,并给表现优秀的同学发放了小奖品,活动形式新颖,很好激发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1802009班同学们观看青年大学习并写了学习心得,对班级内参与程度进行了反思,对今后的学习起到了促进作用17级的部分班级组织同学分组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帮助残障儿童志愿活动,全班同学都参与其中同学们在活动中与残障儿童交流、相处,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了爱与成长感触颇多

动最后,评出了1802003和1702201两个表现优异的班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继续努力,办出更加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