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林建秋处长为党总支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529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以《中国梦》为题,为后勤保卫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为背景,讲述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国富民强的“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合作倡议。课上林建秋带领大家解读了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历史发展和现实意义,同时分析目前中国周边国家形势。面对以美国为首的资本主义国家的围堵,全党必须准备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革命理想与斗争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在当前形势下,要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中国发展道路上的各项挑战。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