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与后勤保卫处开展工作交流会

2019年5月27日,学生工作处与后勤保卫处工作交流会在主楼305会议室进行。学生工作处处长马海鹰和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学生环境保护组织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安全管理工作、学生集体树木绿化养护认领工作、黑天鹅养护认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林建秋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需要广大师生及各职能部处的密切配合。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学生安全工作,希望建立相应的管理检查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双方将于近期组织开展针对性的安全培训讲座和安全演习工作,提高创新创业基地学生的安全意识、自我防范和自护自救能力,抓好校园安全教育。

在听了后勤保卫处就“关于学生集体与校园树木、绿地、花草结对养护的活动方案”的介绍后,马海鹰认为,学生参与校园绿化养护认领工作,对于校园文化建设具有深刻意义,不仅可以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促进校园美化、绿化和文化,而且实现以优美的环境熏陶人、感染人、影响人和教育人,全面提升校园形象。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双方交流合作,深化了部门沟通,进一步促进了校园安全管理、校园绿化文化建设、黑天鹅养护等工作的开展。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