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党建】船舶土木组织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学习会议

     522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系学生党建工作学习会议在研究院北321会议室进行。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学院学生党建指导教师谭军华、王岩、姜琪、崔敬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岳彩领主持

谭军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支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学习活动,并对各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和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作了通报。

王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的25个步骤,让大家对发展党员过程中的标准和细节要求有了清楚的认识,王老师特别对党员发展的三谈话五公示等要求做了重点介绍。

岳彩领简要评价了这一段时间学院各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情况,近期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学习要求进行安排,希望大家认真组织,学实学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走进了解青年学生,关心关爱青年学生,指导帮助青年学生

会上,大家还对本学期发展党员材料准备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进一步明确党支部书记和党建指导教师按照要求认真整理材料,审核材料,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和水平的任务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