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522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研究院1号楼北32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船舶土木党委书记赵常信主持。

学习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大家结合前期学习和《通知》要求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时代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揭示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全面阐述了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青年的使命担当,既对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新时代提出了殷切希望,也对各级党组织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基层院系是做好青年师生工作的主阵地,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担当,以更加有效的形式做好青年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学习会还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进行了讨论。




文章发布员:岳彩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