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劲松国际之第二届第一期中韩文化交流会

525日本周六晚上七点,于劲松书院九公寓二楼中厅,劲松书院大学生国际能力提升中心将举办第二届第一期中韩交流会。

  本次活动劲松书院与国际合作处共同合作邀请了十位本校的韩国留学生,他们将以自身经历为大家讲述在中国读书与在韩国读书的差异,以及来中国之前对中国抱有什么印象与憧憬等话题,并且还将会现场教学,教给同学们一些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韩文。

与此同时,同学们和韩国留学生将品尝到一些中国特色美食和韩国特色美食。在品尝两国特色美食的同时,同学们与韩国留学生可以进行自由交流。在整个活动中,还将会有一些互动环节,以此来活跃气氛,带动话题,从而加强同学们与韩国留学生的交流,促进双方的友谊。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品味异乡美食,培养多元意识,开拓国际视野”的主旨展开。劲松书院大学生国际能力提升中心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同学们和韩国留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以中韩特色美食和交流为媒介,加深彼此对中国和韩国文化的理解,促进彼此的友谊,加强交流,从而促进中韩文化的交流与贯通。

往届活动照片浏览: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劲松书院官方媒体


文章发布员:周光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