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办公室与后勤保卫处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交流

为贯彻落实学校监督工作关口前移精神,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的监督监察,524日下午,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后勤保卫处相关人员在主楼305室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交流。

会议由后勤保卫处林建秋处长主持,饮食、公寓、动力、工程、物业、商务六个管理办公室分别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会议围绕饮食廉政风险关口前移、公寓引进服务项目管理、动力水电暖收费管理、工程管理、绿化工程管理、后勤采购管理的业务流程、风险点与防控措施、建立检查机制、形成闭关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纪检监察办张领主任对后勤保卫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工程管理规范和效率等方面从纪检监察角度给出了相关建议。通过本次交流,后勤保卫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深入研究继续加强风险分级管理,建立完善各部门廉政建设工作流程,加强检查监督机制,切实落实好信息公开和集体决策机制,结合五化清单管理,不断完善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