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创】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动员会暨科创中心成立大会

与时俱进,创新未来,材料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动员会暨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中心成立大会,519日晚七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216准时召开。参加大会的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老师、辅导员孙江燕老师、材料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的学生负责人、各创新创业团队的队长以及各班级的学习委员暨科创委员。科创中心主席罗克宇主持了此次动员会。

罗克宇同学首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材料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中心的成立背景、中心成员和主要工作内容。

随后,黄蕊老师分别对互联网+大赛的总体情况、大赛变化及要点解读、山东省大赛组织工作要点、学校校赛组织工作建议,以及有关问题说明这五点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并号召大家动员班级同学参与互联网+大赛,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在互动环节,黄蕊老师耐心细致地为那些有意向参加比赛的同学解疑答惑。此外,本次动员大会还邀请了参赛经验丰富的学长跟大家分享心得体会,并教同学们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进一步加深大家的了解。

黄蕊老师在会中强调,创新创业在大学生涯中至关重要,可以使参与者受益匪浅。本次互联网+大赛正是科技创新与实力创业的范本,而且体现着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各年级各班应以正确的态度去看待并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文/赵一鸣,图/侯德奇)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