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助理路怀宇会见马来西亚教育文化协会代表


522日,国际合作处长助理路怀宇会见马来西亚来教育文化协会代表张韬、邱玉萍一行。双方就加强友好互信、务实合作进行深入广泛交流。并在宣传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教育项目,携手推动国际学生事业发展等多方面达成共识,签署国际学生招生合作协议。

路怀宇向代表团一行介绍哈尔滨工业大学 “一校三区”发展规划,威海校区发展建设历程、大力开展国际化所取得的喜人成就。以及2017年成立的留学生中心机构职能、国际学生宣传招生有关政策、教学管理情况和长短期语言培训项目。并表示希望与马来西亚教育文化协会在国际学生招生方面加强合作,务实交流,实现“共赢”。

会见结束后,路怀宇陪同两位客人参观国际学生公寓、综合球类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餐厅等国际学生学习生活便利设施。

 

附:马来西亚教育文化协会(Malaysia EDU-Cultural Association)总部设在吉隆坡,是马来西亚官方推动成立的非营利性公共机构,旨在推动教育文化活动和青少年学生交流。2017年启动来华留学项目以来,为国内高校输送了百余名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

                                                               (通讯员 路怀宇 图/文)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