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毕业】船舶土木召开毕业班班主任生工作会议

     花开花落,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工作,523上午10:00船舶土木在研究院北321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船舶土木党委副书记岳彩领主持会议,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

会上,岳老师强调做好毕业生毕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多渠道、多举措密切关注学生毕业工作,尤其重点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业完成情况以及就业单位落实情况;希望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深入班级学生中开展谈心谈话,督促毕业设计进展,了解毕业生存在的需求和困难,关注学生的状态,指导并参与班级的毕业活动等;强调要做好毕业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熟知学生动向,了解思想动态做好未能按时毕业的学生学业帮扶工作

毕业班辅导员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学业基本情况作了通报;各班班主任对当前毕业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讨论,为就业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值此毕业季,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对毕业生的关注和帮扶力度,耐心细致地开展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业、安全文明离校。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