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运动会】新能源学院在第31届运动会首创佳绩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31届运动会于519日和520日隆重举行。新能源学院作为新生学院,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新能源学院每一位运动员的拼搏努力,离不开新能源学子们的团结向上。开幕式上,我院学子身着白色上衣,手持蓝黄气球,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宣誓着新能源学子们毫不气馁的斗志。运动会上,运动员们也展现出自己不平凡的实力:个人比赛中男子100米、200米卫冕冠军的闫成真同学,男子三级跳远中崭露头角的冠军黎豪锴,在女子跳远和女子800米中获得亚军的郭雨柔,团体比赛中我们也取得了女子4x100米的冠军,还有其他为了新能源的荣誉努力拼搏的运动员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这次运动会是新能源学院的首秀凭借着一滴滴汗水,一声声呐喊,一阵阵脚步向全校师生,也向未来的新能源学子宣誓了新能源的实力和凝聚力。

清晨迎朝露,夜幕披星辰,训练时,工作人员认真签到,积极配合,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培养默契,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一圈又一圈的奔跑,烈日夺不走我们的决心,大风吹不走我们的信念,终于,证明自己的时刻到了。运动会期间,学生会的同学们与运动员一起奔跑着,几千篇的加油稿,几千张的照片,震天的鼓声和助威声,赛场上一道道紫色的身影,操场上回响的一声声新能源的通报,对运动员,对新能源学子便是最大的回馈。

在这场运动会里,新能源学院的运动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尽心尽力,同学们也遵守纪律、加油助威。这块奖牌不仅是新能源学院运动员们的,更是我们新能源学子每一个人的,“新起点,能源梦”怀揣着梦想,我们从这里出发,但绝对不会停留在这里,我们相信未来的新能源将会更加辉煌!(图/新能源学生会 文/贾世龙)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