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国资集团总经理曲斌一行来访

5月21日下午,威海市国资集团总经理曲斌一行来访,与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一号会议室亲切座谈,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深入探讨。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等参加了座谈。

徐晓飞对曲斌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结合校区办学定位以及“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简要介绍了校区船舶、海洋、汽车、材料、新能源等学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并重点对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建设的进展与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做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建校多年来,与山东省特别是威海市的许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创新创业园的建设能得到威海国资集团的帮助和支持,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携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曲斌对威海校区近几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赞誉。他介绍了威海市企业的发展现状,并针对威海的经济社会特点分析了目前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表示希望能在科技、人才等方面得到哈工大这所知名工科强校的支持,今后能与学校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

座谈结束后,曲斌一行在徐晓飞等陪同下,参观了创新创业园及新能源车辆研究所的部分实验室。






   

            (记者 隗海燕  学生记者 张芸慧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