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运动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实现四连冠

5月20日,经过两天比赛的激烈角逐,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这一次的运动会当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同心协力、继往开来,最终夺得团体比分第一名,实现了四年蝉联冠军的辉煌战绩。

梦起神州志在凌云,今朝信息所向披靡开幕式上,整齐划一、口号嘹亮信息学院代表队惊艳登场。领队同学身着太空服和航天员制服;方阵同学们用翻板变换出“航天”字样和火箭、芯片的图案,突出了共助航天梦的特色,响应了中国航天日“逐梦航天合作共赢”的主题,展现出我院学子的凌云壮志与无限风采

彩旗招展,迎风飘扬,信息健儿,英姿飒爽。“信息,加油!”观众席上的一声声呐喊响彻整个田径场。运动健儿们在两天的赛程中,表现出了不同凡响的水平和风格。无论是田赛或是径赛,运动员脚下的步伐,始终沉着而有力,用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书写了属于信院的骄傲与自豪。

在光辉战绩的背后,他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付出都值得敬佩——在落后的时候不灰心不放弃,用积极的心态对待比赛,最后勇夺女子4*400米接力冠军的同学;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连续三年获得女子后抛实心球冠军的辛雨同学;即使受伤了也要为信院的荣誉咬牙坚持、完成比赛的王继哲同学;即将面临毕业,但为心中那份对信院、对校运会的热爱与坚持再赴战场,参加多项比赛,为院争光的大四学生陈立颖同学……每一位奋勇拼搏、挥洒汗水的运动员,都是这赛场上最闪耀的存在。这,就是竞赛精神;这,就是信院的运动员们。

迎难而上,势如破竹,师生心,挥汗赛场。在教职工的比赛中,老师们也在赛场上奋力前行、挥汗如雨,体现出了不服输的竞赛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工大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在课堂之外散发无限活力。

风雨兼程,勠力同心,滴水石穿,四载功成。最终,信息学院以339分的成绩圆满收官,荣获团体比分第一名。这是每一个信院学子的荣耀,同时也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夜以继日的充足准备和不懈努力、以及背后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此刻,所有的努力化为值得,所有的呐喊化为心中的骄傲——信息四连冠!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