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工作组第五次会议在校区召开

5月19日下午,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工作组第五次会议在校区主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理事会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作工作汇报,会议由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主持,来自北京、江苏、深圳、济南、青岛、烟台、潍坊等地校友会的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晓飞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区一年多来的新变化、新进展,重点介绍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的建设现状,对双创园各版块的设计与运行模式作了详细说明,他还向校友们通报了校区去年的招生情况,结合精准招生政策介绍了校区近年来在招生宣传中的新举措和新成果。他讲到,要按照“校友帮校友,校友帮母校,母校帮校友,搭建校友终身教育平台”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校友会自身的作用,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合作、交流、共赢的桥梁,共同为哈工大百年校庆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工作组、校友组织与校友服务工作组、宣传与培训工作组、青年校友工作组以及女校友工作组的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各组在过去一年中围绕校友工作重点所做的相关工作,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汇报结束后,哈工大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彤校友哈工大创业俱乐部导师中节能中咨环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昕竑校友哈工大威海江苏校友会会长徐学平校友工大威海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李志强校友哈工大山东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哈工大威海济南校友会会长高峰校友工大青岛校友会会长何宗斌校友哈工大烟台校友会秘书长张培和校友哈工大潍坊校友会秘书长徐伟校友等分别发言,大家共同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时的难忘岁月,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眷恋之情,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校友会的工作,为母校的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母校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期间,徐晓飞还会见了朱彤、王昕竑两位校友,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工作组的相关工作、推动更多校友企业入住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加强校友企业与母校的深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