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梧桐 科创先锋】T计划立项沙龙圆满结束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团队精神,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调动全院学生投身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51719:00在梧桐书院善学堂,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和梧桐书院联合举办T计划立项沙龙活动。

活动邀请了去年在T计划立项中表现比较好的学长学姐代表给学生做经验分享,他们分别是17级车辆工程专业江宇、浦紫银和肖庆豪。首先由江宇给大家讲解catia立项的详细内容,细节,流程,并且给大家分享了他的经验;然后浦紫银讲解了有关Matlab立项的详细内容,并且强调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在组队时选择真正对提出的计划感兴趣的同学;最后肖庆豪讲解了单片机立项的详细内容,分享T计划的总体脉络,教大家如何做好T计划,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到最后,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收获成果。

接下来的讨论环节,同学们自由调整座位后,选择感兴趣的项目,跟学长学姐进行激烈的讨论。同学们积极热情地向学长学姐们提出自己所疑惑的问题,积极互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