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业】信小援16级考研经验分享讲座圆满完成

为给16级备考研究生的大学生提供考研经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业中心于5月18日、19日依次举办了电科、电信、电磁场、通信四场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学业中心有幸邀请到赵思成(电科)、邓智鸿(电信)、王冠皓(电磁场)、刘萌(电磁场)、宋安阳(电磁场)、李家哲(通信)、刘天宝(通信)七位优秀毕业生参加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他们去年均以优异的成绩考研进入理想学府。每一场分享会上,学长学姐都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就数学、英语、政治、专业课详细地介绍各个科目的学习方法,谈到了一些自身感悟,并给16级备考者提供了许多优秀且实用的APP、考研资料及教学视频等。其中,电磁场专业的宋安阳学长介绍了有关考研调剂的问题,使不了解这一方面的备考者加深了印象。学长学姐们还将自己准备的PPT以及各种学习资料分享给大三学生们在自由问答环节中,备考者积极询问问题,学长学姐细致耐心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让在座的备考者收获颇丰。

16级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办,给即将考研的大学生们点亮了明灯。希望备考者们能够择其善而从,其不善而改,在考研之路越走越顺,越走越好!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