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动会】汽车工程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518日上午830,汽车工程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在M105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旭老师及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吕翔宇出席了本次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及部分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运动员代表尚鲲鹏发言。他提到,早在一个多月前运动员们就开始了各项训练,现在已都准备好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参与本次运动会。随后是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翁颖毅总结运动会筹备工作,并对参赛的运动员们提出了以安全为重、服从赛场安排、脚踏实地顽强拼搏的要求。他表示运动会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意志与信念的比拼。接着训练员代表赵宏源汇报运动员训练情况。他在发言中表明经过一个多月坚持不懈的训练,无论是训练员或是运动员都已经准备好为汽院荣誉而战的决心。最后,李旭老师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各位运动员也能够在即将举行的运动会中始终保持“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并希望参与运动会筹备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坚持并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贡献力量。

此次运动员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汽车工程学院运动员们和工作人员们坚定了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辉煌而不懈拼搏。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