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通识讲座:大学生爱情心理学——爱情与婚姻

恋爱与婚姻虽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结婚是人生神圣的使命,因为结婚不是阶段性的,是终生,所以更需要慎重。为了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婚姻观,劲松书院特邀请到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范蕊老师为我们讲解爱情心理学——爱情与婚姻。

时间地点:51919:00,大学生活动中心206

报名详情:到梦空间ID979803,名额限制60人。

主讲导师:

范蕊,女,文学博士,山东大学(威海)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范蕊情感教育工作室主持人。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七届山东省十佳辅导员,第二届山东省最美教师(提名)。经营微信公众号陌上花开,后台粉丝近两万人,发表原创文章1000多篇。承担教育部、团中央、山东省社科项目多项,发表论文20余篇。曾出版个人专著《在海滩上种花——一个大学辅导员的工作日志》、《奔跑吧,青春——一个大学辅导员的工作日志》《在红楼梦中遇见自己》。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活动。

更多书院活动详情请关注劲松书院公众号及官方QQ


文章发布员:周光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