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党建】党校第六期重点发展对象(材料学院)培训班结业式顺利举行

2019514日晚,党校第六期重点发展对象(材料学院)培训班结业仪式于主楼434教室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辅导员慈艳艳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式。

结业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学员代表李建阳、范红双、陆知遥同学三位分享了他们在本次培训期间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在党校培训期间的收获和感悟。

之后,慈艳艳老师宣读了结业及表彰规定。本次培训中,53名学员通过考核顺利结业,李建阳、于子洋等11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学员称号。优秀学员代表于子洋同学进行了发言,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本次培训学员们积极向上、乐于求知的精神风貌以及学员们希望早日入党的决心和信心。于子洋提到,形式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他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今后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

最后,黄蕊老师做了结业式的总结发言。黄蕊老师祝贺培训班学员顺利完成党校的学习,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党校仪式虽然结束,但对党的知识的学习没有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深入学习,将党的知识和要求内化于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积极承担责任,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践于现实生活中。

至此,党校第6期重点发展对象(材料学院)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结束。希望未来的时光中,大家继续严以律己,从点滴小事做起,将对党组织的入党承诺付诸实践。祝愿全体学员在未来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一帆风顺,成为时代的弄潮儿,祖国的有力建设者!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