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议

5月14日下午,校区在2号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主持,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处、党委工作部宣传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赵国亮就当前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风险进行了逐一分析他讲,随着校区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办学水平的日益提升,校区发展所面临的安全风险也日趋多元化和复杂化,各相关部门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安全风险排查与整改,为创建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做出努力。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带班等制度的落实,针对不同的安全保卫级别及时启动相应预案;要压实自身责任,对照安全管理规定,不断再检查再落实,及时排查和处理安全隐患,善于运用科学的方法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学生工作系统要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学生,分析问题根源,及时化解矛盾,将思想工作和帮扶工作做实、做细;要深入学生公寓,深入学生学习、生活以及网络空间中,加强工作的针对性,对重点人群、重要时间节点及时做好工作安排。

会上,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耀峰、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史建锋围绕后勤保卫、校园阵地管理、民族宗教等工作中所存在的安全风险以及应对方法与大家做了交流。




                          (记者 史建锋/文 隗海燕/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