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创新讲座】材料学院举办“电子封装技术:挑战与创新”讲座

2019510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封装系系主任王华涛老师为大一同学们做了题为电子封装技术:挑战与创新的讲座。材料学院2018级辅导员孙江燕和2018级各专业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华涛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一同学们讲解了电子封装技术的发展,在日常生产生活中的应用,以及目前该领域面临的各种机遇和挑战。王老师还针对大一同学经常出现的目标不明确、学习动力不足等各种问题,启发同学们深入思考,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同时,王老师在讲解的过程中还穿插了很多有趣的事例,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解释了复杂的专业问题。讲座最后,王老师还给同学们播放了已经参加工作的往届毕业生拍摄的小视频,学长学姐们跟大一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疑问,与王老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