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毕业生】2019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羽毛球毕业杯圆满落幕

了让大四同学再次体味大学生活的魅力增进同学情谊大学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5月11号上午8点,信息学院2019羽毛球毕业杯在综合球类馆正式举行,信息学院辅导员孙琪15级各班参赛代表参与了此次比赛。

上午8点,运动员们陆续进入羽毛球馆。比赛没开始,不少运动员却早已进入了状态,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比赛于八点半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精彩的对弈胶着的比分每位运动员的奋勇拼搏,和比赛中透露出的不言放弃的精神,都让这场比赛看点十足。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届羽毛球大赛的“三甲”诞生。电信二班勇夺冠军奖牌,亚军季军分别由自动化三班电信三班获得

参与比胜负更重要,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本次羽毛球赛不仅缓解了大家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放松了身心,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娱乐与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大四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顽强拼搏意识。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