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留学】留学知识分享会-美国硕博留学讲座圆满举行

5月10日晚七点,信息学院“留学知识讲座–美国硕博留学专场”于H楼417教室圆满举行。来自天道教育的周一鸣老师到场,向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留学知识和经验

周一鸣老师,天道教育理工科首席顾问,曼彻斯特大学高级控制及系统工程专业硕士,对留学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从业期间帮助学生申请国外高校的数量达97个,成功率高达100%。连续多年为学生成功拿到美国、英国、加拿大等世界名校的硕士和博士录取资格。

讲座现场,周老师对于留学中常见问题做出解答,提出留学要有选择、要趁早、要提前做好准备的建议到场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的意向十分积极讲座进行期间,同学们向老师提问了许多留学相关的问题,周老师也做出针对性的解答。讲座结束后,周老师与部分同学进行一对一的谈话,对于每个同学的问题做出切实可行的回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为留学之路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专场讲座,同学对于自己未来的留学之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讲座结束后,留学中心将现场视频及文字资料等分享到了微信公众号以及QQ平台,旨在帮助更多未能到场的同学了解留学相关问题。祝愿我校学子的留学之路一帆风顺!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