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地球共生”音乐会顺利举行

为了让青年一代能够认识并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支持并践行环保,330日晚830,环境保护协会在大学生活动多功能厅为同学们举办了地球一小时为背景的音乐晚会。晚会以“与地球共生”为主题,结合世界“熄灯一小时”活动,用不开灯的音乐会的形式唤起同学们的责任、环保意识,让同学们意识到环保应是每个人应该落实到生活中的一件事。

此次出席晚会的社团有吉他爱好者协会、音乐爱好者协会、水月棍道、哈哈曲艺社、凤舞社和主持人俱乐部,此次晚会吸引了近200名同学到场观看。

本场晚会节目形式和内容经过精心编排与挑选,形式上以舞蹈弹唱为主,内容主要是挑选出的大众流行的歌曲。

节目中提到的内容都被演员们以歌曲、舞蹈、相声、弹唱等形式在舞台上表现出来,连贯又不失热闹,形式多样又能让人静心沉醉,是一场完美的音乐晚会。现场抽奖的环节更是掀起晚会的高潮,观众无不尽兴而归。

网宣部负责人程欣说,希望借“与地球共生”这样的音乐晚会让更多的高校师生关注环境保护,参与身边的各类环保活动,也促使哈工大人认识自己肩负的环境保护的责任,在建设丰富多彩、健康积极的校园的同时也为环境保护做贡献。像“与地球共生”这样的音乐晚会将继续延续下去,每年一届,期待师生们提出宝贵意见,也欢迎更多师生的参与。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