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党建】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赴成山林场参观学习

5月11日,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来到成山林场,在荣成市委组织部协调下参观了“沈秀芹纪念馆”和“五七干校”,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后进行了拓展活动。

在沈秀芹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阅读沈秀芹同志的事迹,被沈秀芹的革命奋斗精神深深感动。沈秀芹同志日记中写道“老一辈的苦没有吃过,战争的年景没有经历过,自己应主动找些苦吃,在实践中磨练艰苦奋斗的精神”;“风来梳头雨洗脸,海当镜子星作伴,胸怀朝阳干革命,伏冰卧雪也甘心”…,这些都是沈秀芹同志的真实写照。在“五七干校”,同志们参观了干校各部分功能区,了解了“五七干校”的历史背景,参观了“五七干校”礼堂,同志们领会到了干校的精神。

参观学习完毕后,支部召开了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讨论会,就参观学习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沈秀芹同志是新时代我们学习的榜样,她的一言一行,时时刻刻都体现出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员干部品质,艰苦奋斗、一心为党、一心为人民,把一生都交给党安排。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