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第二批次待处置电子电器现场鉴定

510日上午,资产管理处组织专家对春季第二批次待处置报废的电子电器进行了现场鉴定。处置鉴定工作小组由财务处王勇、经济管理学院胡永河、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周广禄、教务处何辉共同组成。

李美杰首先强调了鉴定工作要求,要按照物尽其用、不轻易报废的原则,对待处置资产的使用情况进行严谨鉴定,仍然有使用价值的应通过调剂等方式继续发挥作用。随后,杨易林对本次待处置资产鉴定的基本情况做了具体介绍,本次鉴定范围为除教务处外其他各单位的待处置电子电器,共764台件,账面原值2869703.3元,经初审均已达到报废年限。

处置鉴定工作小组按主楼-A-C-F-研究院-体育场车库-B-电力大院的路线,对各单位待处置的电子电器进行了现场鉴定。鉴定发现,大部分待处置资产已使用多年,维修维护成本较高,已无使用价值,建议报废;但存在少量电子电器保存完整、利用率不高、仍有使用价值,对这部分资产鉴定小组建议调剂后继续使用,更好的发挥资产使用效益。

鉴定结束后,工作小组成员签署了鉴定意见,李美杰要求按鉴定意见继续推进处置工作。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