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情诗大赛一二期圆满结束

留学交流协会讯(记者:叶会鸿)42118:30,在学子路步行街,由留学交流协会主办的为期两周的三行情诗大赛一二期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发现英语的美好,带领大家领略英语的魅力,增强校园的文化气息,营造热爱生活、热爱文学、热爱英语的良好氛围,给广大工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表达个性的平台,也为了提高留学交流协会在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帮助协会更好发展,我们特地举办了本次三行情诗大赛。

第一期,我们为期一周的三行情诗英文诗大赛就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报名投稿的同学十分踊跃,收到了来自广大同学们的一百多份作品,一份份作品,无不体现工大学子的浪漫与深情。同样,为期一周的三行情诗第二期中文翻译大赛,同学们还是不减热情,投稿一百余份,尽显才艺魅力。至此,为期两周的三行情诗大赛一二期已圆满结束,

经过这次大赛,同学们应该体会到了英语三行情诗的美妙,领略到语言的魅力。留学交流协会也将对本次大赛汲取经验和教训,争取日后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服务。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