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20195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H447举行。本届比赛邀请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邱志贤教授、材料学院王卫卫教授、黄龙男教授、赵洪运教授、于洋教授担任评委。每个选手有5个备选的教学节段,现场抽签决定参赛的节段内容。评委根据评分要求进行评分。在每位参赛选手完成讲授环节后,评委对选手的讲课效果进行了点评。评委对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扎实基本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一些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经过对教学内容、方法、手段和语言仪表等的全面考察和评价,最终材料科学系周薇薇获得一等奖,焊接技术系舒凤远和材料科学系王丽娟获得二等奖。学院将推荐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参加今年校区举行的教学基本功大赛。

所有参赛选手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衣着得体大方、板书工整有序、PPT层次分明、语言表达流畅,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是材料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态度认真、教学基本功扎实的集中展现。本次比赛增进了选手之间的相互学习,促进了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