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毕业生】信息学院 “工大印记”主题毕业教育之“留住记忆,点燃理想”活动顺利举行

2019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了使毕业生们过一个有意义、充实、快乐的毕业季,信息学院在4月份启动了以“工大印记”为主题的毕业教育系列活动。

为了给同学们在大学最后一段时光里,留下美好的记忆,点燃新的理想之灯,经过一个月的时间,信息学院 “工大印记”主题毕业教育之“留住记忆,点燃理想” 收藏青春活动顺利举行。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

此次活动由“心有灵犀”、“畅所欲言”、“灵魂画手”、“青春留影”等环节组成。同学们在活动中共同回忆了大学四年共同渡过的美好时光,重温一起生活、学习的精彩片段,讲述一个个成长的故事,分享每一个感动和温暖的瞬间,表达对彼此的感谢与祝福……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温馨而感人。

广大毕业生一致认为虽然分别让人伤感,但是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更好地再见,大家纷纷表示毕业之后,仍不会忘记昔日的同窗之情,会继续互相支持和鼓励,开创美好未来!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