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风】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风建设交流座谈会

【材料·学风】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风建设交流座谈会

近日,材料学院学工联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与A楼会议室举行多场学风建设交流座谈会,针对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不同年级学生,分别进行交流座谈。出席座谈的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师雄达、党委副书记黄蕊、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夏龙、副主任崔国荣、辅导员刘承以及材料科学专业全体学生。

交流以座谈会的形式举行,就专业课课程学习问题、班级学风建设问题、学生出国考研就业形式问题等进行交流。由学生提出自身发展的问题,教师从专业指导和学生工作多方面进行解答,师生双方讨论热烈。学生参与度高,讨论效果良好。

崔国荣老师就学风建设问题进行深入分析,鼓励同学提出问题,适应学习节奏提升学习能力,摆脱自我舒适区,要肯下功夫重基础;黄蕊老师从学生工作角度出发,建议同学们明确目标,带着问题去学习和交流,为了自己的的目标和选择不断努力。师雄达书记对座谈会表示肯定,真正做好师生共进,才能教学相长,培养好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