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摄影协会组织“美丽乡村”采风活动

    四月芳菲未尽,五月花香四溢,在这个空气清新、花红柳绿的季节,由教工摄影协会组织的采风活动于近日走进经区桥头镇,2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采风活动,用镜头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巨大变化和美丽风光。

上午,大家来到省级“宜居村庄”东崮村,东崮村依托崮山水库库区水资源充沛、气候宜人环境优美的优势,着力打造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独特的环湖景观设计和交相辉映的湖滨路两侧绿化以及村民健身广场等都令大家赞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或蹲或趴选择最佳角度,用镜头捕捉精彩画面。

根据活动安排,大家还先后来到方吉村和凤凰湖湿地公园采风。拍摄间隙,大家互相交流,一起探讨拍摄技巧和摄影效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会员们感觉,此次采风活动不仅加强了了解,促进了感情,同时也提高了摄影技术和水平。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用镜头不断发现、捕捉美好的瞬间,记录和传递生活之美。

  

  

  

  

  

  

  

  

  

  

  (胡永河 李志强 麻志滨 高庆节 伊晓东 杨东霞 刘 健 李焕然 胡俊生 候占宾等/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