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五四】经管学院优秀青年报告会顺利举行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青春榜样引领,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于明学楼102室举行“迎五四百年,传青年精神”系列活动之优秀青年报告会。 “十佳大学生”许晨琛、时晨阳、17级团支书王克、15级“优秀青年”张志鸿应邀分享,辅导员韩茹和部分1718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马平川主持本次活动。



两位“十佳”从学习、竞赛、实习、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十佳之路。来自语言文学学院的许晨琛建议同学们大学多读书,多参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从多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时晨阳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她指出大学应抓准要线,坚定目标,在实践中学习。

王克从“班级活动”、“各个班委的职责”、“成员参与度”、“班级人文情怀”这四个方面分享了建设一个优秀团支部的经验与方法。获得华为special offer的张志鸿介绍了自己的深度实习经历,并就职业生涯的大学阶段应该做什么准备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有趣的分享受到了同学们认真的关注,随后,在场同学就专业选择、生涯发展、实践实习等问题与汇报同学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韩茹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看法。她认为,优秀有很多样子,每个同学都可以通过努力变得优秀,同学们应珍惜威海校区营造的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拼搏。大学期间应结合国家和社会需要,确定自己发展方向,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青春无悔。

                                      (严戈/文、原田/图)


文章发布员:王大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