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全体人员来汽车工程学院调研参观

430日下午两点半,校区财务处全体人员在处长王勇带领下来汽车工程学院调研参观,院党委书记高庆节、院长王大方在研究院南229会议接待王勇一行,汽车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学院部分教师、院办工作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高庆节对王勇处长一行来汽车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对财务人员深入院系普及财务知识、虚心听取院系老师对财务工作的合理化建议给予赞赏,对于财务处在汽车学院发展过程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勇处长表示,来院系进行调研一是主动上门服务,给老师普及财务报销知识和财务制度,让老师少走弯路,提高办事效率,在财务报销上不违规、不逾矩;二是搜集院系老师对财务工作的合理化建议,不断完善财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通过调研和参观,让财务人员进一步了解基层院系的服务需求和困难,加强对实验设备的感性认识,以便更好为师生提供服务。

副院长王剑锋从汽车学院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科研方向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汽车学院建院三十周年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院未来在智能车辆等方面的发展方向。财务处姜明秀会计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差旅费管理使用办法,让在座老师对差旅费用的使用和报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座谈过程中,财会人员对老师提出相关经费使用和报销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贴心的解答。

座谈交流结束后,王勇一行还参观了新能源车辆实验室,王大方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的研发方向和产品情况;随后大家前往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兴致勃勃地参观了HRT车队和3D打印实验室,王剑锋和张继春分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HRT车队和3D打印实验室相关情况。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